延長「淹水請雞排」諾言 鄭運鵬:桃機每淹一次就請一次

▲桃機先前因暴雨造成淹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尼伯特颱風登陸前夕,交通部長賀陳旦向大眾保證桃園機場不再淹水,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為支持賀陳旦,日前在臉書宣布若桃機淹水就請雞排一百份;如今颱風對北台灣未造成影響,桃機也沒有淹水,鄭運鵬又再加碼,「未來民進黨執政這四年,只要桃機因大雨淹水一次,就請一次!」

鄭運鵬認為,桃機本來就不會「因為大雨而淹水」,在過去是因為國民黨執政這8年管理鬆散導致,而賀陳旦已經抓到「管理」重點,因此敢向大眾保證桃機不會淹水。

而為了支持賀陳旦,鄭運鵬已向大眾宣告,若桃機淹水就請雞排一百份,但這次颱風對北台灣的影響不大,因此延期「不淹水雞排」的宣告,並表示「未來民進黨執政這四年,只要因大雨淹水一次,就請一次!」

▲鄭運鵬在臉書表示,未來桃機淹水就再請雞排。(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