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車站爆炸!傳40歲男持爆裂物進來放...下車 警鎖定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列台北往松山的電聯車(往基隆區間車),7日晚間途中發生爆炸,21名乘客輕重炸傷,目前警政署長陳國恩證實,是有一個長20公分長型爆竹爆炸,不過現在傳出有目擊者供稱,曾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長條狀物,目前警方不排除是計畫性放置爆裂物,已鎖定一名年約40歲男子調查中。

►現場聚焦!台鐵松山站車廂驚爆24傷

台鐵松山火車站7日晚間驚傳爆炸!一列台北往松山的電聯車(往基隆區間車),第6節車廂內突然傳出爆炸聲,現場驚叫連連,許多人受傷都是血,乘客驚慌奔逃,車內滿目瘡痍,全部人都跑往第一節車廂疏散。

目前根據消息,陳國恩表示,長形爆竹被可能是將爆竹藏在行李箱中。有目擊者指出,看到男子手持長條狀的物品放入車廂,人就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