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引爆火車?疑爆裂物曝光 炸26人「還沾著鮮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1258次區間車7日颱風夜行駛到松山車站2號月台前驚爆,車廂起火,乘客突然聽到「碰」一聲爆炸聲,嚇得奔逃出車廂,26人受到輕重傷送醫。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初步在座位上發現15到20公分的長棒形爆竹,鑑識小組已經到場將物品帶回。疑似爆裂物曝光,上面還染有鮮血,現場殘骸四散,畫面怵目驚心。

▲區間車第6車廂驚爆,現場布滿粉末疑似鞭炮火藥引爆。(圖/翻攝畫面)

台北開往基隆的區間車,晚間9時許發生恐怖爆炸案,造成26人輕重傷,防爆小組全副武裝抵達現場,與鑑識小組進一步檢查車廂,從現場遺留白色粉末研判,是使用鞭炮火藥引爆,造成行李架上焦黑一片。疑似爆裂物也曝光,長筒狀的物體爆裂開,外表還明顯沾上傷者遭炸濺出的鮮血。

▼炸傷26人!疑似爆裂物曝光「還沾著鮮血」。(圖/記者柳明耕翻攝、翻攝畫面)

另外,有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40歲男子手持黑色爆裂物「放下就走」。鑑識小組目前已經將長形爆竹帶回鑑定,初步懷疑是爆竹引發火勢,仍在調查人為還是機械意外。

►現場聚焦!台鐵松山站列車爆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