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增設「邊界喇叭」 韓團歌曲10公里外聽的到 

▲南韓先前曾撥放韓國女子團體歌曲試圖擊潰北韓軍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去年8月越境埋雷挑釁又多次進行核試,為因應此情況,南韓時隔一年恢復了邊境喇叭廣播。原本使用17個喇叭向北韓播送流行歌曲、南韓當地情況的節目,據韓國軍方消息,南韓將在北韓邊境增設喇叭數量,並更新舊有器材,預計10公里外也聽到廣播。

南韓軍方除了增設喇叭外,預計加強揭露金爭恩政權陰暗面的內容,試圖動搖官兵的信念、衝擊北韓政權的穩定性,可望打壓金正恩。據報導,北韓新年實行第4次核試驗後,南韓隨即重啟喇叭廣播跟空飄傳單的動作,金正恩則於5月的勞動黨七大上作工作總結報告時強調,南韓應立即停止在軍事分界處所進行的一切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