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備貨新招 帶外食過風雨天

▲尼伯特颱風來襲,不少民眾下班後便去補貨備糧。(圖/京站時尚廣場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今年第一個強颱尼伯特漸漸逼近,部分民眾近幾天也開始「備糧」過颱風天,百貨通路表示,近期傳統颱風備糧如泡麵、罐頭等,因應今年首颱銷量成長,但今年發現百貨外帶外食也相當熱絡,尤其是能回家覆熱的外食更受歡迎,成為颱風備貨新寵。

因颱風逼近各式防颱用品都在百貨、網路熱銷,京站時尚廣場表示,館內JASON超市於近兩日都出現不少人潮,包含生鮮蔬果、泡麵、罐頭等耐久食品也如預期熱銷,但也有民眾認為菜價在颱風還未到之前,已經開始漲價,不如直接買外食回家吃還比較划算,故外食的銷售也很熱門,館內外帶區的業績昨(7/6)已比平日增加1成,預期今(7/7)下班後會有更多人潮採買,業績應可比平日增加2成。

尤其針對一些可放置、覆熱仍美味的外食如起司餃、肉派、烤雞等餐點最受歡迎,因為在家簡單加熱,便可以進行食用,不需要再進行烹調,也成為民眾颱風備貨的新考量。

▲(左)PiZZAHOOD披薩樹起士餃;(右)PiePie派派澳洲肉派。(圖/京站時尚廣場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