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國慶!放煙火突爆炸 美理髮師低頭:我的左手呢?

▲鄰居家的狗狗在庭院叼回謝杰亞被炸飛的左手。(圖/翻攝自Laura Podesta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39歲理髮師謝杰亞(Rafat Shejaeya)1日下午在巷子裡放煙火,卻不慎爆炸,當場炸飛他的左手。不過,當醫護人員到場時只找到2根手指頭,過了幾個小時後,鄰居史戴格(Cheri Steigert)的狗因在庭院散步,意外的叼回手掌,這才讓謝杰亞順利地接受手術。

7月4日為美國獨立紀念日,在這期間美國民眾常常放煙火慶祝。謝杰亞說,煙火突然在他手上爆炸,低頭一看,他的整隻左手都不見了。救護人員到場時在周圍只找到了2根手指頭,趕緊將他們冰凍處理。鄰居史戴格則說,聽到爆炸聲之後就傳來一聲慘叫,非常的嚇人。3小時候,她讓家裡的狗狗到院子裡散步,狗狗居然咬著一隻手掌回來,她馬上想到了不久前的爆炸聲,趕緊將手掌送去給鄰居接回。

目前謝杰亞的手掌已經接回,但是不確定是否能完全恢復。謝杰亞慎重的表示,放煙火真的要很小心。而當地的警察也利用這件事再次呼籲民眾,放煙火要多多注意,尤其是在夏天還有特別的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