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龍婆」早知英會脫歐?信徒憂預言「歐洲消失」成真

▲萬加在50年的預言生涯中,已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脫歐造成全球震盪,讓各地人跌破眼鏡。就有不少信徒將已故「歐洲龍婆」的預言和這件事扯上關係,認為是否早料到英國會脫離歐盟,更直指她曾聲稱,歐洲今年底前將「不再存在」,引起熱議。

有「歐洲龍婆」之稱的保加利亞盲眼靈媒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預言出,美國911恐襲、南亞大海嘯等世界大事,被指準確率高達85%;而她聲稱「2016年伊斯蘭極端份子將會占領歐洲,並且在2043年建國」,更引起全球關注。

雖然和極端分子沒什麼關係,不過這次英國脫歐讓許多人喚起萬加之前的預言。她曾說過,2016年伊斯蘭極端分子會占領歐洲,目前的歐洲將不存在,全歐人口會被系統性的消滅,變成一個「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形成生命的荒原」。早前就有外媒報導指出,其他歐盟成員國可能跟隨英國腳步,讓信徒們擔心預言「歐洲消失」會成真

▼英國23日公投,結果由脫歐派勝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