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版龍婆!盲眼靈媒預言IS明年入侵歐洲 2043年建國

一支外國拍攝的紀錄片敘述萬加的許多驚世預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一名盲眼的靈媒因為準確預言「911」恐怖攻擊及南亞大海嘯而聲名大噪。她已於1996年以85歲高齡去世。但是她生前亦曾預言2016年時伊斯蘭極端分子會佔領歐洲 。這個預言如今己成為全球發燒話題。

女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一生充滿傳奇,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中、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澳洲新聞網記者歐尼爾(Marnie O’Neill)8日在網站撰文,重提萬加的「驚世預言」。她在文章裡說,萬加的預言命中率高達85%。而她生前已發出警告:歐洲將於2016年被伊斯蘭極端分子入侵。

據歐尼爾引述萬加預言說:「2010年的阿拉伯春天,由一場偉大的穆斯林戰爭揭開序幕,戰爭在敘利亞打得如火如荼,直至2043年才結束,一個哈里發國在歐洲建立,定都羅馬。」

歐尼爾說,萬加預言我們目前所知的歐洲「會在2016年年底不復存在」,全歐人口會被系統性的消滅,整個歐洲大陸幾乎空無一人,變成一個「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形成生命的荒原」。

歐尼爾說:「你認為太誇張嗎?但回顧去年的發展,伊斯蘭國支持者進逼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的出生地:俯瞰地中海的重鎮蘇爾特(Sirte),這地點距離歐洲非常接近。」

萬加同時亦正確預測美國第44任總統是黑人。不過她說這名黑人也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這個預言是否目成真,明年底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公布時應該就可以分曉。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