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追妻沒見到人 他怒反鎖車內自殺結果...熱到自己破窗


 ▲男子受不了高溫,自己拿球棒破窗。(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對太太施暴,太太因此聲請保護令並躲回嘉義的娘家,27日他追到嘉義要見妻子不成,竟將自己鎖在廂型車內揚言自殺,但最後因受不了高溫悶熱,自己破窗呼吸空氣。

王男27日上午駕著銀色廂型車男下到太太娘家找人,因見不到人而大發雷霆,並將自己反鎖在車內,揚言自殺,「把自己悶死」。岳家擔心出事報警求救,警消到場後上前安撫,但王男仍不為所動。

警方見僵持不下,車子又沒有啟動,擔心王男會受不了,因此正準備找器具將門打開。沒想到這時,王男疑似受不了悶熱的環境,突然自行拿球棒將窗戶砸破,赤裸上身、將頭露出透氣,還向員警討冰水降溫。經過一番折騰,員警將情緒不穩的王男上銬送醫,結束這場鬧劇。(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