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官網主頁「癱瘓打不開」 網:網站也加入罷工了?

▲華航空服員罷工,班機取消,松山機場華航櫃台現場仍有大批旅客守候。(圖/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越演越烈,華航總經理張有恆23日深夜召開記者會,宣布24日早上6點到晚上10點,華航從桃園、松山出發航班全面停飛,造成上萬粉絲受影響,抗議聲浪紛紛灌爆華航臉書及官網,官網早上一度無法開啟,網友戲稱「華航的網站也加入罷工了」。

不滿工時、外站津貼遭到資方惡意壓縮,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出罷工行動宣告,自24日零時零分開始罷工,不得提供勞務,一切依照勞資爭議處理法辦理,空服員職業工會也發出罷工宣言,強調「這是一場休息時間的戰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當天宣布取消67航班,影響超過2萬名旅客。受影響旅客不滿聲浪灌爆華航臉書、官網,要求華航出面解決問題,導致官網一度癱瘓無法開啟,批踢踢網友也熱烈討論。

網友表示,「駭客出動嗎?」、「哈哈哈哈」、「正妹就是正義」、「但是只要按進去就罷工了XDDDDDDDDD」、「連官網都罷工了華航真是」、「只有選語言那項正常,主頁被罷工了」、「選台灣會進不去」、「爽啦」、「支持空服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