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出包讓桃機淹大水 董事長郭建忠請辭獲准

▲桃機淹水情況。(圖/網友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6月初因大雨造成淹水慘況,事後發現是因泛亞工程施工不當有關,由於該公司為退輔會轉投資成立,民進黨立委23日質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時,要求立即撤換泛亞工程董事長郭建忠,郭建忠下午則請辭獲准。

泛亞工程疑似日前進行桃機道路拓寬時,亂放廢棄垃圾,導致排水系統堵塞,機場13日又傳出因該公司施工不當,將機場送水管挖斷,導致機場大停水。李翔宙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針對桃機事件,民進黨立委紛紛要求立即撤換泛亞工程董事長郭建忠。對此,李翔宙回應,7月16日時將撤換泛亞工程董事長,在立委認為「太慢」的情況下,李翔宙又說,會立即處理。

郭建忠在中午過後,即向退輔會請辭,下午4時多請辭獲准。

▼郭建忠請辭獲准。(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