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等紅燈等到睡著 遇警堅持不開窗還想衝撞警車

▲男子堅決不開窗也不下車。(圖/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在中埔鄉發現一輛E550型百萬賓士綠燈時沒有前行,就這樣停在車道上,讓後方車輛紛紛繞道閃避,上前一看竟發現該車引擎發動、車窗緊閉,而駕駛座上的年輕男子處於昏睡狀態,經多次拍窗才叫醒他,但卻不願開窗也不下車,直到警方掏槍喝令才配合,一開門就傳出濃後酒氣,這才坦言是跟女友吵架後酒駕,偵訊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年輕男子表示,20日晚間與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便開車從高雄前往雲林找女友父親喝酒訴苦,但回程時因為不勝酒力,在停等紅燈時睡著了,並苦求警方放他一馬,但其酒測值高達0.74 mg/l超過標準值,偵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所幸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車門一開便傳出濃後酒氣。(圖/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