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屁孩開媽媽BMW撞進市場 鳳梨伯昏迷命危

▲17歲開媽媽BMW失控撞市場攤販,害鳳梨伯昏迷有生命危險。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7歲少年18日開媽媽的BMW衝撞國泰市場路旁攤販,造成一名賣鳳梨的阿伯重傷昏迷,少年酒測值為0.07毫克,警方除將他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外,也將追究母親將車輛提供未成年兒子駕駛的責任。

這起車禍發生昨天上午6點45分左右,這輛白色BMW突然撞進試場攤販區,撞倒一名在路旁擺攤賣鳳梨的57歲李姓男子,傷者倒地後沒有意識,救護人員趕到後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情況不樂觀。

肇事駕駛年僅17歲,酒測值為0.07毫克,他供稱因為睡眠不足,上路前有喝含酒精的提神飲料,警方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等罪將他移送少年法院。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