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怒丟汽油彈灼傷前女友 燒光她家鐵皮屋

▲吳男上午跑到前女友家談判,卻突點燃汽油彈後逃逸。(圖/翻攝自嘉義市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民生南路上一處民宅今(19日)上午發生火警,所幸附近鄰居發現後急忙報案。湖內消防分隊就在10公尺外,因此出動人力後很快就撲滅火勢。據了解,這起火災本以為是單純電線走火,經調查才發現是恐怖前男友上門尋仇,丟擲汽油彈釀禍!

警方調查,住在該民宅2樓的羅女和吳姓前男友交往時經常發生口角,羅女還因此申請保護令,後來已分手。吳男16日上午到羅女住處談判,卻起了爭執,吳拿出預藏的汽油彈點火往床上扔,造成羅女左小腿2%二度灼傷。

羅女見火勢一發布收拾,趕緊叫醒4名子女,及時逃出火場,還好該址就在湖內分隊後方,消防隊迅速出動,不到10分鐘就撲滅。羅女在送醫後亦無大礙。

吳男行兇後就逃逸現場,在下午時遭警方逮捕,被帶回所後他供稱自己並不是有意要點燃汽油彈,目前還在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