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慘遭擋土牆壓死 3歲女同日遭打腫臉…惡男擲筊認罪

▲男遭擋土牆壓死,3歲女兒託友照料疑遭毆打。(圖/東森新聞、翻攝照合成)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新北市三峽日前發生擋土牆壓死工人的意外,死者之一的曾姓男子當天將3歲女兒交給李姓友人照顧,李男卻涉嫌出拳毆打女童,家屬19日已檢具驗傷單向警方報案。

大台北17日一場大雨,導致三峽區紫薇路擋土牆崩落、砸中一輛小貨車,害死2名工人。檢警追究責任發現,60歲地主陳德和未經申請就在山坡地上擅自施作擋土牆,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訊後與堆疊擋土牆的鄭姓司機各以20、10萬元交保候傳。

死者之一的曾姓男子(40 歲)住在桃園龍潭,當天將3歲女兒交給李姓友人(35歲)照顧,女童疑似因為尿床,遭李男毆打頭部,導致左臉到耳後、頸部整個紅腫,左眼腫到幾乎睜不開,李男還謊稱女童是生病發燒。

不過,曾男哥哥等人到醫院時,女童表示「叔叔壞壞打她,很痛」,李男(下圖)經追問一度改口說女童傷勢是自己跌倒造成的,後來被家屬帶到靈堂擲筊,想證明清白的他擲不出3個聖筊,坦誠動手後才擲出3個聖筊,對於曾男發生不幸、女兒又慘遭暴力虐待,家屬決定提告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