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賺業績被嗆「殘廢」 當事人:職災斷手就該受辱?

▲台新吳姓副理言語已涉及人身攻擊。(圖/當事人陳璋泰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桃園網友陳璋泰因故想辦房貸增貸並進行負債整合,因此尋找多家銀行進行比較,其中台新銀行由吳姓副理接洽,但期間對方瘋狂來電,且語帶威脅,最後陳考量利率等其他因素,選擇其他銀行辦理,不料對方竟傳簡訊嗆「殘廢」。陳璋泰難過地在臉書寫下,「19歲時職災才少右手,難道這樣就可以因身體殘缺受辱嗎?」

陳璋泰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為辦理房貸增貸,4月時與台新銀行吳姓副理接洽,但最後因利率問題決定向其他銀行辦理,沒想到吳副理今(18日)竟傳簡訊辱罵「兒子屎了嗎?哈哈...別吸毒了,早提醒你了,殘廢!」令他難以接受。

陳璋泰事發後在臉書寫下,「雖然我身上刺龍刺鳳,但我的手不是跟別人打殺被砍斷的,我19歲時做沖床不慎才會壓斷右手,是屬於職業災害,我擔任工程師至今5年,不偷不搶,跟我的刺青有什麼關係呢?」

陳璋泰說,左手上的刺青是為了要掩蓋小時候燙傷的傷疤,後來失去右手後有好一段時間不敢面對人群,直到孩子出生後才開始慢慢不在意外在,所以開始把義肢拆掉,不穿長袖出門,難道這樣就要被罵『殘廢』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