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業績超不爽 台新業務嗆身障客:兒子屎了嗎?殘廢 

▲言語已涉及人身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想使用房貸增貸並且負債整合,所以找上多家銀行進行比較,其中碰上台新銀行的吳姓業務員,對方不但瘋狂打電話,讓他們覺得備感威脅;後來沒得到回應,竟寄簡訊言語攻擊。對此,台新銀行表示,已將吳姓行員立即予以停職

網友在臉書貼文道,「先生為了讓我準備之後當保姆帶小孩的設備,蒐集許多資訊,最後選擇使用房貸增貸並且負債整合,然後比較了多家銀行的利率、還款方式還有額度,其中第一家就是台新,我們直接上官網登入需求,由系統請專員和我們聯繫。」

她表示,「一開始我們考量台新給的利率太高,又在期間詢問了國泰和花旗,(吳姓行員)瘋狂的打電話來,晚上要就寢了也一直打,因為我們都還在比較,所以無法給這位吳先生確切的答案」、「當中打來又要降息又要取消的,他的態度一直讓我先生覺得有威脅感」。

原PO也提到,「最後選擇利率不是最低的花旗,服務很有耐心、很專業和讓人感覺以客為尊。因為不滿意和感到不舒服,就沒再理台新的這位吳先生...」。沒想到今早就收到這樣的訊息,「兒子屎了嗎?哈哈...別吸毒了,早提醒你了,殘廢」,讓夫妻倆看完又氣又傻眼。

據《蘋果》報導,台新銀行表示,針對個別行員失序言行造成的傷害與困擾,表達最深的歉意;已將吳姓行員立即停職,並依據相關規範做出最嚴厲的處置。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極劣質的服務水準」、 「根本人身攻擊,一定要告翻他」、「沒那個耐心就別做什麼業務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