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 蔡英文今首度赴內政部警政署

▲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5日上午將首度赴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5年警察節慶祝大會」,頒獎表揚28位全國模範警察;其中,日前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大膽用槍、負傷追緝歹徒的埔里分局警員黃信文及高明雄,今日也將出席接受蔡英文表揚。另外,警政署還指出,今日所有頒獎過程,將全程透過視訊連線及「NPA署長室」臉書直播。

警政署今日表示,適逢警察節,蔡英文今日上午將首度赴警政署,出席「105年警察節慶祝大會」,並會致詞肯定警察同仁用生命守護治安的精神,同時期勉警察同仁勇於執法,盡全力維護全民安全、社會的穩定;此外,對於警察日以繼夜為治安奉獻的精神,及警眷背後默默的支持,蔡英文也會代表人民表達最高敬意。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