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網友相約摩鐵開毒趴 17歲少女疑過量抽搐死

▲17歲少女疑吸毒過量抽搐而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店北宜路某汽車旅館11日清晨5時30分傳一名17歲少女疑似吸毒過量,導致全身抽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少女與25歲男網友趁著連假相約開毒趴,先是到新店永業路某摩鐵停留一夜後,清晨轉往北宜路的另一間摩鐵,卻在5時多不知何故抽搐不治,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調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死者是住在花蓮17歲陳姓少女,3周前在網路上認識新店的25歲葉男,相約10日碰面後,晚上10時多先到新店中華路向藥頭購買4顆搖頭丸,再到永業路上某汽車旅館,2人在房內開毒趴,待了近5個小時,於11日凌晨4時離開。

之後兩人再到北宜路的另一間汽車旅館續攤,但陳姓少女進房沒多久就開始出現異狀,突全身抽搐,最後失去意識,葉男發現事情大條,趕緊向櫃台求助撥打119。陳女送往耕莘醫院級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1包K他命,葉男也坦承吸毒,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及毒品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