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到大魚!小英譴責「素珠之亂」 朱立倫留言:支持總統

▲總統蔡英文於10日深夜在臉書貼文譴責「洪素珠事件」,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底下留言。(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全台延燒的洪素珠之亂,總統蔡英文10日晚間10點多,轉分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po文說,「任何仇恨的言論,我們必須加以譴責;任何族群的偏見,我們要立刻停止散布。」有趣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底下留言,「支持總統分享洪主席的貼文,期待一個停止內耗,中止撕裂的國家,一起努力」,讓網友大呼「釣到大魚啦!」

針對洪素珠辱罵榮民事件,蔡英文10日晚間在臉書轉分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po文說,「任何仇恨的言論,我們必須加以譴責;任何族群的偏見,我們要立刻停止散布」。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我們的社會,能夠停止內耗,中止撕裂嗎?』這是國民黨洪秀柱主席昨天夜裡在臉書上問的問題。 我願意從我自己做起。我想告訴國人同胞,立場即使南轅北轍,也能互相傾聽。即使不全然贊成對方,我們還是可以分享。」值得一提的是,朱立倫也於10日晚間12時左右,到蔡總統的PO文底下留言;他說,「支持總統分享洪主席的貼文,期待一個停止內耗,中止撕裂的國家,一起努力」。

這則留言一出,讓網友們感到相當罕見,紛紛表示「釣到大魚啦」、「朱立倫果然是剪綵王」。雖然很多網友不斷消遣朱立倫,但更多人對這件事正面看待,並期許「兩黨能合作,不要再惡性競爭,這樣國人才會有幸福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