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座椅超像棺材「毛毛的」 網友:藝術眼光真獨特

▲頂埔捷運站內突然出現造型奇特的座椅,外表看起來超像棺材,網友看了都直呼:毛毛的。(圖/網友李月英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搭乘過捷運的經驗,有時候在月台等候列車時,站內也會設置座椅讓乘客使用。部分捷運站內的座椅設計十分有特色,但最近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站內的一處月台,拍下了造型奇特的座椅,但網友看了卻十分害怕,因為外觀看起來很像「棺材」,不少人覺得毛骨悚然。

網友「李月英」9日在臉書分享了2張照片,而且還po文提到「踏出捷運門口看到月台等候椅~~~大家的視覺有沒有跟我一樣呀?」之後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立刻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李月英提到,拍攝的地點是在新北是土城區的頂埔捷運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直呼「這也太像棺材了吧,感覺很不吉利!」還有網友認為「這真的會讓有種觸霉頭的感覺!」、「這也太毛的啦!」更有網友表示「藝術的眼光真的是讓人無法捉摸。」但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看待,認為這是「升官發財啦!」

▼這座椅的設計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不懂藝術的眼光啊。(圖/網友李月英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