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伴侶婚禮4天前猝死 深情男獨自在法國完成冥婚

▲「想要把我們的故事走到最後」,法男深情與死去伴侶冥婚。(圖/翻攝自法媒《La Voix du N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舞蹈教師培斯(Mark Pace)與相戀25年的同性伴侶計畫結婚,對方卻在婚禮4天前突然猝死。即使戀人已逝世兩年,培斯仍無法放下對這段感情的牽掛,終於今年5月正式在行政系統登記「冥婚」

法國《北方之聲》報導,培斯相戀25年的伴侶達特德聖富克(Bertrand d’At de Saint Foulc),2014年7月突然因主動脈剝離過世。兩年後,培斯意外得知法國可以冥婚的規定,便獨自拍攝婚紗照,5月28日在家人的見證下,於「馬爾康巴勒爾城(Marcq-en-Baroeul)」完成了結婚儀式,實現兩人相守一生的約定。

培斯表示,2013年一得知法國承認同志婚姻後,男友便要求結婚,所以完成這個婚禮對於他來說顯得格外重要,獨自一人也希望將他們的故事走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