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遇到「礙」!BMW X6對撞Vios 網笑:命運的雙黃線

▲迴轉遇到「礙」❤,二車路中接吻(圖/翻攝自三民二警分局-大昌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民二警分局-大昌」臉書粉絲專頁6日晚間PO出一起車禍照片,指出51歲胡姓男子日前駕駛BMW X6,在高雄市建工路由東向南迴轉,剛好29歲林姓男子所駕駛的Vios也從西向北迴轉,2車直接在雙黃線路段上「正面KISS當場邂逅」。有網友看完留言「87+87=174,終於破錶了」。

誰都也沒想到會恰巧遇到對向車輛同時迴轉。從照片可見,2台自小客車同時在雙黃線路段迴轉,雙方正面相撞在一起,其中BMW X6的車牌還「匡噹」掉落,所幸2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交通大隊三民二交通分隊呼籲,「行車安全至為重要,切勿因貪圖一時方便而釀成交通事故」。

「牽紅線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命運的雙黃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街上公然調情」、「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好奇賠償責任一人一半?還是各付各的?」、「在一起算了」、「至少沒有肛肛好」、「迴轉遇到愛」、「熱戀中,勿擾...」、「最萌身高差」。

依照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65條,「分向限制線,用以劃分路面成雙向車道,禁止車輛跨越行駛,其不得迴轉」。若違反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規定,在劃有分向限制線之路段迴車,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