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給錢只說「不好意思」走了! 女大生機車沒油竟報警求救

▲女大生報警只因機車發不動。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車子沒油也要報警?新竹一名女大生日前因為騎車到一半沒油了,她沒想到用手機搜尋加油站,而是先報警,等到員警帶了些許汽油救急之後,她只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沒有道謝也沒有付錢就離開,此行為讓網友超傻眼,「是否上廁所沒有衛生紙也要報案嗎?」 「以為警察是道路救援嘛?」

這名女大生昨天下午2點多,騎車外出機車突然發不動,沒想到她竟然打電話報警,請警方來幫忙,只見員警載了裝有汽油的寶特瓶,還幫她加進油箱裡,她只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就要上車離開,員警還提醒,「你的油表已經壞了,要去修理啦!」雖然警察是人民保母,但這樣行為,也引發網友討論。

南門派出所表示,「女大生應該是外地來讀書的,對周遭環境不熟悉,才會打電話求助。」只是員警幫忙後,女大生連句謝謝也沒說,也沒有付油錢,其他民眾覺得誇張,「難道她沒有朋友可以幫忙嗎?」「用手機報警,卻沒時間找加油站嘛?」 「幫忙還沒得到基本禮貌。」不過也有人緩頰,「可能一時不知道怎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