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教訓前男友!25歲女教唆友藍波刀砍頸 加油站前丟信號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一處加油站前,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引燃信號彈衝突!一名25歲陳姓女子和24歲的陳姓前男友有感情糾紛,得知對方和友人在附近約吃消夜,竟夥同李姓男子等7人談判,過程中李男拿大型藍波刀砍人,同夥蔡男燃放信號彈,陳男和友人都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警方獲報將人全帶回警局。

▲一行人加油站前放信號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姓女子因為和陳姓前男友有感情糾紛,知道陳姓前男友和曹男、陳男在內等8人在附近吃消夜,竟然教唆李男、蔡男等7人,到場要給教訓,雙方發生口角起衝突後,李男拿藍波刀將曹男頸部砍傷、陳男左手臂也受傷,蔡男再趁機引燃信號彈

由於位在加油站前,嚇壞許多人,最後傷者都送往亞東醫院,目前意識清醒,陳女在內等8人,全被帶回新海派出所,依殺人未遂、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