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起統帥旗! 蔡英文首登「沱江艦」出海短程巡弋

▲蔡英文赴宜蘭海軍中正營區視導。(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楊佳穎/蘇澳報導

總統蔡英文4日上午赴宜蘭部隊視導,首先抵達蘇澳海軍中正基地,並在引導士的引導下,登上國造「沱江軍艦」,向海軍軍旗致敬後步入船艙;而在出航前,沱江艦也升起「統帥旗」,蔡則步出駕駛艙,向媒體揮手致意,隨即展開約25分鐘的短程巡弋。

蔡英文今日上午約於9時40分時,在海軍引導士的引導下,小心翼翼步上「沱江軍艦」,並一度停止讓媒體捕捉畫面、揮手致意;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六四是不是應該道歉、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餐會等問題,均微笑未回應;而在出航前,她也步出駕駛艙揮手,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吃暈船藥?怎麼沒穿救生衣?僅笑回「船還沒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