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強拉手要Line 汐止有色狼出沒尾隨女進社區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稱,2日上午11時左右回到福德一路的住處社區時,遭一名戴眼睛、持雨傘的男子尾隨,不但跟進同台電梯,還向她要Line ID聯絡,更恐怖的是在步出電梯後竟突然伸手襲胸。被害女子嚇得大叫求救,男子則倉皇落跑,警方獲報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偵辦,也派員加強該區的巡邏。

▲惡狼先跟著被害女子進社區,再一路跟進電梯。(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被害女子在臉書社團也PO文提醒汐止民眾小心惡狼,而據監視器畫面,男子尾隨女子進社區,拿著雨傘一路跟進電梯。沒想到惡狼色膽包天,除了要Line還伸手襲胸,女子嚇得極力反抗,男子仍不放手,直到聽到女子大聲呼救才倉皇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處理,除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查,也已派員加強該區域巡邏,防範歹徒再犯,確實維護婦女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