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又涉詐騙 外交部證實52人在土耳其被逮

▲外交部。(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外交部31日證實,有52名台灣人在土耳其伊茲密爾(Izmir)被逮捕。據指出,這些國人疑似涉入詐騙案,我國駐土耳其代表已率駐處人員飛往該處,將全力交涉爭取我涉案國人在土國完成偵訊審判程序後,遣返回台灣由我方依法續行追訴。

外交部指出,我駐土耳其代表處昨天接獲土耳其警方通報,共有52名我國籍詐騙嫌犯在土國西部城市伊茲米爾(Izmir)落網。據土國警方表示,該52名國人是因涉嫌在銀行提款機裝設側錄攝影機被捕。目前尚不清楚同案是否另有中國大陸籍犯嫌。

為處理此事,外交部說,駐土耳其代表鄭泰祥已率駐處人員自首都安卡拉即刻飛往伊茲米爾,並向土國警方嚴正表示,該52名涉案嫌犯都是我國公民。我國駐處將全力交涉爭取我涉案國人在土國完成偵訊審判程序後,遣返回我國由我方依法續行追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