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豐邑機構愛心園遊會 一日義賣所得全數捐贈

【廣編特輯】

圖、文/豐邑建設提供

點亮愛心,溫暖傳遞!豐邑機構以「愛與分享」為主題,於5月28日在台中市草悟廣場舉辦了一場「豐邑愛與分享愛心園遊會」,現場囊括吃、喝、玩、樂、育設置了50個攤位,並安排精彩節目與大家一起同樂外,還有愛心企業、社區住戶、豐邑員工自發捐贈全新或九成新的生活物資開放競標義賣,而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惠明視障者教養院與伊甸基金會。

豐邑機構結合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財團法人真光教育基金會等關係企業,並號召協力廠商及豐邑科博行館一二期、豐邑自在琉璃、浩瀚中港層峰、佳成公園iPark等社區,共襄盛舉參與「豐邑愛與分享愛心園遊會」,現場有星巴克咖啡、消暑飲品、棉花糖、鋁線DIY、二手商品、福音禮品、可愛多肉植物、人物素描等攤位,以及相聲、社區才藝表、弦樂演奏、活力舞蹈等精彩節目,另外還開放競標義賣,讓民眾可透過捐款、捐物及認購義賣品等方式做公益、送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