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魷魚好鬱悶吸毒紓壓 保全吸到睡著...警來也叫不醒

▲違停還吸毒!男子睡車上還「叫不醒」。(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5歲的何姓保全日前被裁員,因此受挫在車內吸毒還睡著。員警巡邏時發現何男車輛違停,上前關切還叫不醒熟睡,最後強行開了車門才發現,其車內一大堆毒品。之後還聽到何男失志吸毒,讓員警氣得訓斥他才剛出社會遇到小挫折就走歪路,實在太丟臉。

警方表示,台中保安大隊日前西屯區巡邏經過四川路時,發現一部黑色轎車洪違停,因此上前勸導,但車內的25歲何姓駕駛卻怎麼樣都叫不醒,原以為是尋短事件,結果開車門把何男挖出來才發現,他是吸毒累到倒下,「睡到連口水都流下來。」

「吸毒吸到睡著,你也太誇張了。」員警先將睡眼惺忪的何男帶出車,隨後在前座發現有毒品和吸食器,之後也在他的西裝外套內搜出一小包0.29公克的安非他命。四處藏毒的行為,讓員警看了忍不住訓斥,「你怎麼這邊也有毒品?到處都是毒品!」

何男一開始還不知嚴重性,經勸導才向警方透露,自己原本在七期豪宅擔任保全,但前一天被炒魷魚,心情鬱悶,才會吸毒解憂,沒想到會睡著還被逮個正著,自己也覺得很丟臉。員警聽了則是苦口婆心勸告:「你是少年還這麼年輕別失志,知道嗎!」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