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加油站被砸警處置失當 警政署長震怒先懲處分局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針對宜蘭火車站附近中油加盟的新興加油站,21日晚間9時許,遭3名年輕男子在加油過程中蓄意點火抽菸挑釁,後又抓狂打人甚至砸爛加油設備,但警到場卻無作為一事,警政署長陳國恩22日震怒,指示先對分局長曹祖榮記一大過,派出所長黃立陞改調非主管職務,另各級主管監督不週責任將在調查後一併從嚴議處。

宜蘭加油站遭3惡煞砸毀警到場卻處置失當,警政署長陳國恩今日震怒,揩示先對宜蘭分局做出懲處,其他各級單位督導不周責任,也將在調查後從嚴議處。(圖/東森新聞提供)

全案發生於21日晚間9時許,3名年輕男子騎乘機車至宜蘭火車站附近中油加盟的新興加油站,加油過程中有人故意點火抽菸,沒想到被業者制止後,竟然抓狂打人,甚至砸爛加油機和玻璃窗,嚇得老闆趕緊報警。警據報10多人獲報抵達現場後,卻很離譜的讓3名沒有戴安全帽的惡煞離開,直到今日下午才將3男通知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