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夫為與妻離婚和丈人起爭執 酒後持刀砍傷岳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廖姓男子22日凌晨至板橋僑中一街老婆娘家,為與老婆離婚一事和楊姓丈人起爭執,竟趁酒意持菜刀砍殺岳父成傷,當警據報到場多次相勸,廖男仍是不放下菜刀且持刀逛大街,警呼叫友援趁其不注意強行奪刀壓制;才未使事端擴大,最後雖然老丈人不提傷害告訴,他卻仍因妨害公務遭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34歲)為與妻子離婚從21日晚間到老婆位於板橋僑中一街娘家和楊姓丈人商討,但至今日凌晨1時50分許,卻因酒後和丈人起爭執,隨後即持菜刀砍殺楊姓岳丈,雙方扭打過程中楊的左手和左後肩均遭其劃傷,員警據報趕到現場除先呼叫救護車前來將楊男送醫外,並多次勸誡廖男獲放下菜刀,但廖男卻都不為所動還拿著菜刀逛大街。

莽男為與妻離婚和丈人發生爭吵,竟在酒後持菜刀砍傷老丈人,警勸其放下刀不聽,最後被制伏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見狀立即呼叫支援,當警力趕抵時再勸廖放下刀械未果,警即趁廖不注意強行刀壓制帶返所,才未使事態擴大,廖男經酒值數值高到0.51毫克,雖然最後老丈人不提出傷害告訴,但其因涉妨害公務仍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