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台ipad上桌拜王爺 統一橫放立起...廟方解釋很特別

▲求王爺加持!壽險員保單拍照存平板擺神桌。(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新豐池府王爺廟神桌上,日前有信徒供奉平板電腦,引起大家側目。從照片可見,神桌上除了擺滿水果、禮盒等各式供品外,還出現約30台ipad立放,許多人看到這一幕紛紛討論起來,廟方人員解釋,原來是壽險業務員,把客戶的保單和個資拍照存檔放在平板裡面,希望藉由王爺的加持,可以讓業績越來越好。

20日早上8時許,新豐池府王爺廟中,民眾忙著將供品擺放上桌,但卻出現一名穿著西裝外套的男子,拿著ipad滑來滑去,沒多久就把平板電腦立放在神桌,還有其他人也比照辦理,有信徒拍下當時照片PO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熱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是做人壽業的,他說他們公司的商品都在平板裡面,要請王爺幫他們推銷。」池府王爺廟人員張文老表示,以往業務員多半也是拿名片來拜,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拿著平板和供品一起拜,,客戶壽險資料和保單全被拍進手機裡,希望能藉著王爺的加持,能讓業績長紅。

「他(業務員)問說王爺應該看得懂吧,我說王爺秘書很多,不管英文日文都看得懂。」一般拜拜都是用三牲或水果,但神桌上卻橫放有約30台平板電腦,與傳統的禮俗很不一樣。其他民眾也覺得這樣的方式很新鮮,說不定會成為未來的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