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備未亡人 美逮捕華裔女子 家裡軍火足以發動戰爭

紐約警方在一名華裔女子家查獲大批重裝武器,多到足以發動小型戰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紐約警方18日在布魯克林區逮捕了一名涉嫌藏有大批重型武器的華裔女子。警方在她家中查獲了「足以發動小型戰爭」的大批軍火。

警方於當地18日早上展開行動,在53歲的秦海倫(譯音,Helen Chin)住所內發現約1萬發子彈、6支衝鋒槍、8支自動步槍及信號槍等,武器多到足以發動小型戰爭。 警方原本計畫在秦海倫家中搜索一批運抵紐約的偽造警察證件。警方相信這些偽造證件可能跟她的亡夫有關。

然而,警方在她住所內沒有發現上述偽造證件,反而發現一個「軍火庫」! 警方認為這些武器屬於女子已去世的丈夫,而她正打算出售這批軍火。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