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美好的一仗 馬英九、吳敦義、陳以信打卡下班

▲馬英九、吳敦義、陳以信完成最後一天的工作。(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任務結束了!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任期也劃下句點,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19日晚間在臉書上貼照指出,結束了一段旅程,就代表要展開另一段旅程,「感謝這一路上共事的每一個人,讓我們共同打了這美好的一仗」。

陳以信19日上午才在臉書上貼出「上班打卡」照,指最後一天上班,「老闆說要精實到最後一刻」,因此一如往常7點多就進總統府開會,晚間6點多正式打卡下班,也讓他感性地寫下:「一段旅程的結束,正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陳以信也貼出和「共事夥伴」馬英九、吳敦義的合照,感謝一路以來,大家一同奮戰的精神,為最後一天的任期劃下句點。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責任感的驅使是無價的」、「讓人敬佩的團隊,珍重再見」。

▼任期最後一天,陳以信7點39分打卡上班。

▼時間飛快,陳以信18點15分打最後一次卡下班,為工作劃下句點。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