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導航又闖禍!婦人開車賞桐花還爆胎 困郊區嚇到發抖

▲深山迷途爆胎受困,熱心警即刻救援。(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台北市的林姓婦人,日前開車到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賞桐花,不料,衛星導航錯誤,引導進入小徑後就迷路了,且路徑狹小偏遠又無住戶,輪胎也被石頭割破,嚇到直發抖,趕緊打電話求救。

龍潭分局三和派出所警員童文鋒獲報後,不斷的安撫林女的情緒,研判該處應為三水里檸檬園山區,接著三和派出所長朱鴻文騎車從山區道路開始找尋,童員則是一邊聽婦女敘述地形,另一方面以無線電轉述路線,經過了1小時候,終於在找到報案人。

林姓女駕駛表示,孤身在偏遠山區求助無門,驚嚇到直發抖,心想人在外地且人生地不熟,又擔心找不到拖吊車,才會心急如焚地四處打電話求援,看見警察前來,感動的喜極而泣。朱鴻文隨即協助更換車胎後,順利讓民眾把車開離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