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新招還是缺乏葉黃素? 啄木鳥跟金屬路標玩親親

不知道是啥原因,一隻北美大啄木鳥不停的在啄一個金屬路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曉得是因為視力不好(該補充葉黃素了),還是因為這年頭討生活真的很難(連鳥都一樣)。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支有趣影片,不知的是啥原因,一隻北美大啄木鳥不停的在啄馬路旁的一個金屬路牌,

啄木鳥通常會鑽探樹洞,尋找昆蟲作為糧食,但片中的啄木鳥不停在啄的卻是一個金屬路標。YouTube用戶dudemycat日前在回家途中目擊了這有趣一幕,拍下了影片。

Dudemycat並未說明影片是在甚麼地方拍的,據猜測可能是加拿大或美國一個樹木繁茂的地方。在影片中可以聽見他大喊:「啄木鳥,你在上面做甚麼?」

網友看過影片後,看法不一。有人認為是啄木鳥喝醉了酒,也有網友說,牠正在吸引異性注意。北美大啄木鳥的棲息地橫跨加拿大、美國東部及部分太平洋沿岸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