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水上安全歸我管 「海大人」出巡檢舉40筆違規! 

▲熱心民眾檢舉交通違規,警方加班3小時才能把40筆案件看完。(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有一名署名「海」的熱心人士開車時看到交通違規,就會擷取行車記錄器畫面向轄區分局檢舉,不管是「跨越雙黃線」、「紅線違規停車」及「未打方向燈」等,就會寄影片到轄區派出所,最高紀錄一天有40筆的紀錄,連員警都佩服,還叫他「海大人」。

水上分局表示,自稱「海先生」的民眾,一直跟我們檢舉,最多一天收到40多件的違規,不論是逆向違規還是闖紅燈,行車紀錄器拍只要拍到,就會把影片寄到派出所,檢舉範圍從嘉義縣的水上到中埔再到梅山都有,熱心程度讓員警超佩服且封「海大人」

警方說,違規影像狀況都很明確,不開單都很難,而為了看錄影帶,每天都會增加3小時濾違規情形;其實交通違規檢舉是沒獎金的,還這麼勤快抓檢舉,最後醒民眾要小心「地下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