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寶珠溝截流站工人清淤泥 驚見黑色骷髏頭浮水中

▲位於高雄愛河中上游的寶珠溝截流站發現一顆黑色骷髏頭。(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愛河中上游的寶珠溝截流站昨天上午9時30分發現一顆黑色骷髏頭,一名承包工人在清淤泥時,驚見黑色骷髏頭漂浮在泥水中,嚇得他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將其撈上岸後,確認為人類頭顱,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由於骷髏頭無明顯外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寶珠溝截流站位於愛河與寶珠溝兩大水系匯流處,為高雄市重要污水截流站。警方表示,工人在清淤泥時發現一顆黑色骷髏頭漂浮在泥水中,經確認後為人類頭顱,但並未在現場發現其他身軀,不過由於骷髏頭發黑,接下來將安排擇期複驗,以釐清死者身分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