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玉山大曲總統紀念酒明開賣 量販限量搶購快看這

▲玉山大曲設計美翻,引來網友大力讚嘆。(圖/翻攝自聶永真臉書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引起廣大民眾熱烈迴響的總統紀念酒,繼上次開賣小英紀念啤酒造成搶購後,明天(18日)量販將開賣玉山大曲總統就職紀念酒,但數量有限,要搶購可得試試運氣。

多款總統就職紀念酒於日前陸續曝光,其中台酒所推出的玉山大曲同樣找來設計師聶永真參與,簡約的瓶身設計,擺脫以往以人像攝影為主體呈現方式,改用玉山線條跟人物輪廓為主要構圖,風格十分清新,引發網友驚呼讚嘆,「實在太美了!」

愛買公關表示,明(18日)將於全台分店陸續限量開賣玉山大曲總統就職紀念酒,單瓶售價400元,但全台販售數量僅有約三百瓶,且各店到貨時間不同,建議民眾若要前往搶購,最好可先打客服電話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另外,大潤發公關表示,明天同樣會開賣玉山大曲總統就職紀念酒,但因運輸關係所以各店到貨時間不定,至於數量目前還無法確定,但應不會太多。而家樂福公關表示,要於19日才會於各店開賣玉山大曲總統就職紀念酒,全台限量1200瓶,另同天還會開賣OMAR與玉尊,亦限量1200瓶。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