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二度來台招募空服員 不限身高、年齡

▲日本樂桃航空繼去年招募空服員反應熱烈後,今年首次與驅勢語言教育合作,再度來台舉辦招募。(圖/翻攝自驅勢語言官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想一圓成為空服員的夢想嗎?日本樂桃航空今年首次與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合作舉辦空服員招募,招募資格不限身高、年齡且男女不拘,只須具中華民國國籍、教育部認可國內外高中畢業、日語流利等條件,備多益成績尤佳,通過書面審查後,預計於6月中進行初試、複試,獲錄取者最快於8月開始赴日受訓,即日起於驅勢語言官網正式受理報名。

日本樂桃航空榮獲CAPA航空高峰會選為2015年度亞太地區最佳低成本航空,同時也是最受台灣人歡迎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繼去年招募空服員反應熱烈,今年首次與驅勢語言合作,藉由驅勢語言其英文、日文以及為準備投入航空業專門課程,加上在國內廣佈16間分校的優勢,因此與樂桃航空協力舉辦空服員招募,有意報考者可至驅勢語言官網了解招募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