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女民歌手拍MV「洗澎澎」 裸露畫面外洩

保加利亞女歌手蘭妮拍MV「洗澎澎」,未料祼露畫面被流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一名女歌手日前為了拍攝MV在攝影棚裡「洗澎澎」。未料裡面的祼露畫面最近卻在網路流出! 47歲的蘭妮(Reni Gaytandjieva)是該國著名的民謠女歌手。

上述MV本來是要公開播出 ,未料露點畫面卻拾先「被曝光」! 據爆料者說,讓祼露畫面出的幕後黑手,是她的前夫波里斯(Boris Pilosof),兩人的關係最近鬧得很僵,新聞經常上報。

一名粉絲說:「他應該是透過某種方式取得未修剪的影片,目的是為了報復她把孩子帶走。」 不過也有內幕人士說,這支MV本來就是不打算公開播出的。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