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母親節! 鄭捷母親獨自前往看守所共聚

▲人魔鄭捷判處死刑僅19天就伏法。(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隨機殺人魔鄭捷奪走4條人命,歷經1年11個月的審判,於4月22日判處死刑定讞,並於10日晚間8點47分伏法。「台獨機關槍」李柏樟聞訊後隨即在臉書上表示,母親節當天鄭捷的母親獨自到看守所參加懇親會,「沒想到,那天,卻是他們母子最後一次的母親節。」

李柏樟說,10日下午跑了趟土城看守所,去寄菜給裡面服刑的朋友。會客時朋友告訴他,母親節當天獄方辦了一場懇親會,讓受刑人也能與母親相聚過節,當天從未曝光的鄭捷母親也獨自到場,引起其他受刑人的矚目。

如今判決死刑定讞才短短19天,鄭捷即槍決伏法。李柏樟感嘆,「但沒想到,那天,卻是他們母子最後一次的母親節。只能淡淡的說:珍惜所有,把握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