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航空班機降落撞毀6盞引導燈 機翼被刺穿被迫折返

▲中國東方航空班機發生降落事故,機尾水平翼被刺穿。(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東方航空編號MU5443,1日由成都飛往康定的航班,在飛抵康定機場時發生降落意外,將跑道上6盞引導燈撞毀,機翼也被燈具損壞。機組人員決定取消降落,返回成都機場。落地後發現機尾水平翼及輪胎受損嚴重,控制機體的液壓油也漏光。

據《澎湃新聞網》報導,一位乘坐該航班的乘客表示,飛機降落時雲霧很大,穿過雲霧馬上就看到跑道,飛機著陸時是傾斜的。航空從業人士指出,這種情況十分危險,有可能導致機毀人亡。目前相關部門已成立調查組,監察員已完成現場飛機檢查,並對機組人員抽血檢查。

▼中國東方航空班機發生降落事故,跑道6盞引導燈被撞壞。(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