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服到一半瞥見紅衣女浮屍 警消聯繫家屬死因待確認

▲新莊大排水溝發現一具身穿紅色上衣的女浮屍。(圖/記者孫耀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的大排水溝內18日下午3點發現一具浮屍,附近居民表示,當時自己正在曬衣服,往水溝方向一看,發現有具穿著紅色上衣,黑色褲子的浮屍在水溝內,起先以為是假人,不過報案過後,警方到場確認為一名69歲女子,由於高度過高,花費一小時,才將遺體打撈上來。

根據了解,這名女性死者姓林,今年69歲,下午三點被附近民眾發現陳屍在位於龍安路與光明路口的大排水溝內,警消接獲通報抵達現場,以鐵梯往下至水溝內,並以擔架吊掛遺體,前後花費1小時左右,才順利將死者遺體打撈上岸。警消初步檢視女子身上沒有穿刺傷口,也沒有外傷,研判並非他殺。

由於女子身上沒有證件,警方便根據女子身上所攜帶的藥袋姓名,聯繫家屬到場指認,由於排水溝的高度相當高,一般人若非刻意,無法跨越,切確意外的發生原因,警方晚間表示,仍需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該名婦人是否為自殺身亡。

另外,由於命案地點接近光華國小,發生時間正值小學生放學時間,學校增加不少導護老師,協助學生走陸橋,避免目擊命案現場,對學生心理造成影響,學校處理危機的效率高,附近居民則大力讚賞。

▼警消花費1小時,順利將遺體吊掛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