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裙襬搖搖 蔡英文:高爾夫是台灣很自豪的運動

蔡英文接見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王政松董事長一行。(圖/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下午由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前立委陳唐山、國策研究院院長田弘茂陪同下,於中央黨部接見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王政松董事長一行,慰勉基金會辦理2016裙擺搖搖LPGA菁英賽。

蔡英文表示,裙襬搖搖基金會讓高爾夫球這個台灣長久以來覺得很自豪的運動,以一個民間力量,推進至下一個世代的高爾夫球運動的階段。

她說,台灣的組織可以舉辦最高等級的LPGA的比賽,讓台灣的選手,可以跟全球最好的選手在一起,站上世界的舞台,這非常不容易,也對台灣選手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光榮。

蔡英文表示,上個月,裙襬搖搖基金會得到外交部「外交之友貢獻獎」的肯定,這充分展現外交是一種國力,也是全民的工作,認為民間所能夠展現的國力,比政府來的更多元、更有力。

所以,在今年巴西里約的奧運,高爾夫球會再度的成為奧運的比賽項目,希望將來的奧運比賽台灣又有一個機會再拿獎牌。

蔡英文說,台灣非常幸運,雖然有很多挑戰。但是台灣有許多好的國民,透過不同層次的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到,而體育項目,其實是台灣在外交上非常重要的功臣。她承諾,新政府成立之後,體育不只是一個國民健康的事情,更是一個讓台灣走出去一個很重要的項目。

▼蔡英文接見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王政松董事長一行。(圖/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