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大搜索 張念慈在內5人列犯罪嫌疑人

▲檢方偵辦浩鼎案,中研院長翁啟惠還沒下飛機,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5人便遭約談,列為犯罪嫌疑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案,上午9點兵分7路發動大搜索。根據了解,一共5名犯罪嫌疑人,包括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在內,以及浩鼎總經理黃秀美、研發長游丞德、財務處經理張穗芬、總管理處協理廖宗志。另還有4名證人,目前皆尚在台北市調處接受訊問。

似乎就像說好一樣,14日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返台消息確定,15日上午9點地檢署發動搜索,中午翁啟惠抵台,浩鼎重要關鍵人士也陸續進入台北市調處。而根據了解,像是廖宗志,在浩鼎解盲日前曾大賣58張股票,估計賺進超過3000萬,佔浩鼎13位主管出脫667張股票中4成。目前包含張念慈一共9人遭約談,預計晚間9點將陸續送至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