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致歉 柯文哲:不會再亂罵人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首日,便在媒體前訓斥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不久後李就申請退休,轉往鴻海集團任職。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13日在市議會質詢時詢問,柯是否可以承諾從今起不再有第二個李德威,好好善待北市公務員,並恢復公務員的光榮與尊嚴;柯則回應「可以」,不會再亂罵人了。

▲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質詢與答覆。(圖/記者李鍾泉攝)

台北市議會13日上午進行市長施政報告質詢與答覆,由於柯文哲近期民調下滑,鍾小平指出,柯應公開跟李德威道歉,因為李代表公務員,也代表柯對公務員的不尊重,應恢復公務員的光榮與尊嚴,善待這「8萬大軍」。柯文哲表示「可以」,不會再亂罵人了;鍾小平追問是否要跟李德威道歉?柯也回應「可以」。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