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AI熱唱廣告曲今年再翻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看好AI今年發展!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I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實力派歌手AI順利晉升為人母,但做好音樂的熱情仍健在,除了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續前緣再度合作外,同年底推出精選輯THE BEST持續熱賣,去年靠可樂廣告曲,今年又為電信業者廣告獻聲,在數位下載表現超亮眼,演藝事業絕地大反攻,2016年是AI的關鍵年。

▲AI/THE BEST精選輯改版 (圖/翻攝自網路)

◆ハピネス音樂錄影帶

AI當初靠安室提攜得以打䦕知名度,又以扎實的音樂底子和流行敏感度,得以創造數首經典單曲,如''Story''就是經典國民情歌,為可樂打造的''ハピネス''也是每年冬季ㄧ定必唱的熱單。AI的曲風走向以融合R&B與J-POP音樂型態,並以流利的日、英語交叉演唱,更是廣告、戲劇合作的常客,均獲得傳唱高評價。這樣的魅力今年再度成功吸引電信業者,為”三太郎”廣告熱唱”みんながみんな英雄”,改編自美國民謠”稻草裡的火雞”,旋律與節奏非常熟悉且朗朗上口,還登場MUSIC STATION表演,獲得觀眾熱烈反應,數位下載更是倒吃甘蔗,成績大躍進。

▲AI/みんながみんな英雄 (圖/翻攝自網路)
◆音樂錄影帶

除此之外,AI睽違多年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合作,先後為日劇”HEAT”、”直美與加奈子”分別獻聲”Be Brave”、”No more”,除了美聲同台較勁外,無一不充滿傳達積極向上的正面意涵,不僅打進單曲榜前10名,數位反應也不俗。

▲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AI/No more (圖/翻攝自網路)
◆音樂錄影帶

 

《#日本音樂搶先播》ATSUSHI&AI再合體創佳績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與歌手AI,繼去年合作單曲”Be Brave”後,今年第一彈單曲”No more”搭配廣末涼子主演日劇”ナオミとカナコ”主題曲,濃厚的R&B風格,唱出永不放棄的心情。#EXILE #ATSUSHI #AI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按照目前的狀況來看,AI的好日子還會持續發燒好一陣子,不排除今年底重返紅白的可能性,在目前鮮少真正大紅甚至成為社會現象作品來看,AI在今年表現甚好,而五月起AI將展開巡迴演唱會,揭開全新章節的她,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能否順利晉升一線天后,讓咱們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