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騎車被撞飛又遭後車追撞 兒悲憤:到底誰撞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名47歲謝姓婦人4日晚間買完晚餐後騎車返家,在離家不到300公尺處,疑似沒有注意直行車直接左轉,遭對向疾駛的轎車撞飛,接著又被後放順向的轎車撞擊地2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謝婦兒子趕到現場完全不能接受,對著兩名肇事駕駛咆嘯,要他們出來面對。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車潮眾多,謝婦行經尖山路正要左轉國中街時,疑似未注意對向來車,雙方車速都很快,謝婦被廖男駕駛的駕車撞飛回原車道,後方順向的轎車煞車不及,又再次撞上謝婦。現場轎車車頭嚴重凹陷,謝婦所騎的機車被撞碎,殘骸散落一地。謝婦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謝婦兒子趕到現場看到,媽媽被兩輛汽車接連撞上,明明離家只剩300公尺,卻遭遇不幸,悲痛地不斷大罵肇事駕駛,「誰撞的最好給我承認」、「誰撞的」、「出來面對啦」。警方將對兩名駕駛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